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为了使本校同学尽早熟悉比赛环境,准确定位自己,提高参赛质量,拟举行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

报名参加蓝桥杯省赛或对程序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往年获得过省赛一等奖奖项的学生可不参加校内选拔赛。

2 竞赛科目

软件类个人赛分为个科目:

1C/C++程序设计

2Java软件开发

3Python程序设计

3 时间安排

1)选拔赛报名时间:20201228-202136日。

2)选拔赛举办时间:202138-202131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报名步骤

1)登录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后台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本届赛事”页面中点击“校内选拔赛”,选择其中的一个报名科目进行报名。

2)被允许参加校内选拔赛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到考场,登录蓝桥杯大赛报名系统参加选拔赛(在线考试)。

3)选拔赛举办一周以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校内选拔赛考试情况。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并自动获得学校全额资助参加蓝桥杯省赛的资格。

6 其它说明

1)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考试时长为4小时。

2)校内选拔赛未获奖或者未参赛的学生可自费报名参加蓝桥杯省赛。

7 联系方式

请参赛同学加入校内蓝桥杯大赛QQ群(544410417),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事项。


银河国际Galaxy教务处

银河国际Galaxy软件大赛基地

2021.2.20



Baidu
sogou